南啊北啊男

【反转】💥爽文💥分手💔//爱我//

是我,每天都在努力活成生活里没有你经过的样子,但是奈何处处都是你的痕迹。


分手之后,是你删掉了我,那是第一次,我莫名其妙的被删好友。之前我把你拉进了隐藏对话栏,虽然会淡忘很多,但总是不是翻出来看看你有没有发信息给我。还好你没有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发了信息之后我会如何作答,不回吗,还是一次次的重蹈覆辙……


以为删光了所有你的照片,没想到社交软件里的动态还藏着几张跟你靠在一起拍的,你每次都不愿意露脸,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香,对你的厌恶和反感,总要滞后几秒。你送的东西我能处理的也都处理掉了,作为一个很小心眼的人,你送的口红我依然留在常用的位置,那可是你送的第一个礼物,当然还有那年的圣诞限定,红色的壳子,我一直没舍得磕坏,你令我无数次感到恶心的样子也只是排在第二顺位。偶然间会听到一些歌,陈粒的《虚拟》,还有属于那年的《嚣张》。当时的我已经明白不能爱你,急于和你划清界限,你说你很喜欢《虚拟》,我说一点也不好听,还有你唯一给我哼过两句的《可不可以》我说你一定要唱给我听,也没了后续。关于你的记忆总是会冲在最前面,尽管我只要一开口唱歌,就会听到你突然的发火,和莫名的诋毁。


你说你会永远记得我,我不知道,但我确实永远会记得你。


我和当时追你的时候一样,视奸你的动态,从别人那里听来一些你的消息,私自杜撰一些故事,哄骗自己,你是个好人或者你是个坏人。你之前拉黑了我,最近又莫名其妙的开放了浏览,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已经从前任变成了陌生人,才有如此美好的待遇。你的新对象已经谈了不少时间,想必你应该早就得到了你想要的夜夜笙歌,翻云覆雨,那些是我不想给你的,或者是,没必要给你的。


我以为我爱你,你爱我,爱,是同一个爱,我,是同一个我,你,是同一个你。


我曾虚假地渴求你爱我,我曾虚假地说我爱你,我曾迫不及待想得到你,我曾按捺不住要炫耀你。可这都是因为你还值得,你的光环看起来比别的选项,要光鲜明亮。你突然舍弃了光环,突然放弃了你正当时的事业,也是你唯一的荧光剂。你没有办法爱我了,因为我不能允许我这样爱我。我投入很多情绪给你,伪装成浓墨重彩的感情,对你连绵不绝,看不到开始也没有结束的爱意,把你沉溺在我微不足道的情绪垃圾桶里,告诉你我或许没有能力爱你,而这是我的全部。

你后来很崩溃,我很满意。我当时很崩溃,因为我以为在和你的游戏里,我没有办法赚够我想要的,经历,名声,当然很少一部分的,一个陪伴的人。


我对你存留的记忆,便是我目的中的一部分。我有一个前任,不错的前任,只不过是我太爱他,他辜负了我,而我很受伤,我真的爱你,但我不能,得到这个身份牌之后再退出,似乎比别的离开方式更加有说服力和压倒性,就像苦情戏里的女主角或许才能赚得不需要道德的泪水。把火候捏在手里,于是便有了我期望的每个时期不一样的你我。


而我,确实也真的从你那里学到了很多。


比如,我还依然不够爱我。


评论

热度(2)